close

64.jpg  

【導演】
Rob Letterman
【演員】
Jack Black
Jason Segel
Emily Blunt
Amanda Peet
Billy Connolly
Chris O'Dowd
T.J. Miller
James Corden


【劇情】

《格列佛遊記》敘述一個成日喋喋不休的郵局辦事員-格列佛,在一次陰差陽錯的公派任務中,被指派到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出差,沒料到在一出海就遇上了暴風雨。當格列佛再度睜開眼,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地圖上所沒有的神秘小島,這裡住著成百上千的“小小人”,而他,居然被這群小小人給綁架了。不過到了後來,格列佛從最開始的俘虜,變成了小小人們的英雄人物,在小人國的經歷讓他明白,其實真正重要的,是心胸的大小,身體的尺寸,根本一點都不重要。

【觀後感】

這種片子光看海報就知道是搞笑胡鬧片,
因此與其花時間挑它毛病,
不如說些優點比較不浪費時間。

事實上,
本片優點還算不少,
記得廿年前看過一部『絕地50尺女巨人』,
那時就已經覺得特效令人震撼,
時隔廿年,
現在的特效更遠遠比過當時幾十倍。

其實我也想過,
這麼一個好發揮的兒童故事,
怎麼這麼多年來好萊塢沒有想過好好重拍過?
最會卻落得找這個死胖子來詮釋我心目中的偉人,
這電影結局再怎麼正面我實在也無法感動太深。

不瞞你說,
我自己常常冥想有天是個格列佛,
不要說小人國, 光地球我就非常希望能盡力拯救了,
或許本片對我唯一的正面導向,
僅僅如此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謝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