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.jpg   

【導演】
Michael Bay
【演員】
Shia LaBeouf
Josh Duhamel
John Turturro
Tyrese Gibson
Rosie Huntington-Whiteley
Patrick Dempsey
Frances McDormand
John Malkovich


【劇情】

《變形金剛三部曲》完結篇。發生在《變形金剛2》幾年後,山姆(西亞李畢福 飾演)已經從大學畢業,得到了第一份工作,約翰馬可維奇將扮演山姆的老闆,法蘭西絲麥多曼將扮演美國國家情報總監... 故事將把美蘇登月太空競賽這段歷史和變形金剛聯繫起來,影片大反派是震盪波(Shockwave)。

【觀後感】

變形金剛第一集我始終還沒看過,
第二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熱情竟然跑到戲院觀賞,
不過第二集看完後引發了兩個效應,
一為跟DVD出租店取消第一集的預約,
二為打消去電影院第三集的念頭。

變形金剛系列其實劇情單純到不值得敘述,
反正就是正邪兩派的機器人把地球當成另一個戰場,
就醬。

但是特效的精彩是無懈可擊的,
有些特效你可以想像他是怎麼做到的,
但是變形金剛結合電腦與真人完美無瑕的特效,
的確讓我嘖嘖稱奇。

比較不解的是,
我記得第二集變形金剛給我的感覺還有點搞笑成分在,
這第三集的廝殺竟然搞的跟世界大戰一樣血腥殘暴,
殘暴到金剛頭被拔掉或是砍死,
都還會噴紅色鮮血或嘴角流血。

怪了,
不是應該是機油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謝的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